声波吾爱

劝人搞竞天打雷劈。

Fnatic双C——Rekkles和Caps个人安利以及发糖记录(多图),2018下半年(一)

Hey 朋友们又到了国际赛事我卖Rekkaps安利的时间!我的上几篇文章几乎事无巨细地记录了从去年世界赛到今年MSI期间Fnatic双C Rekkles和Caps如何从不熟悉0互动到发糖发到甜哭我的过程,可以作为本篇前情提要来看~

FNC双C萌点综述第一部分——个人篇:https://shengbowuai.lofter.com/post/1e22a01a_12cf22ea

FNC双C萌点综述第二部分——CP篇:https://shengbowuai.lofter.com/post/1e22a01a_12d150e1

而本系列!我们将从2018夏季赛到S赛(Maybe还有全明星)!拿着在下厚厚的CP滤镜和扣糖显微镜!利用各种官方视频和图片!走进他们的恋爱挚友生活!

以及由于队长Rekky近期过于熟男和Caps过于可爱,本篇将持续出现关于他们个人的分别的细节安利,毕竟你要先爱上这两个人才能嗑他们的CP嗑得更开心对不对~

好了No more 废话,ARE YOU READY ?!

LET'S GO !

本篇时间线:S8赛前韩国集训至小组赛第一周

特别感谢微博ID@aof-URTONO的小伙伴!本篇中出现的所有动图均出自她的微博,她依然在持续更新FNC相关动图和官图~

一、Worlds Bootcamp Tour韩国集训房间之旅短片(又名Fnatic room tour with Caps)(一和二B站有生肉搬运av33461809)

这里主要是Caps小天使的个人安利时间!

Tips(Caps视角):

冰箱里有啤酒和橙汁,而Caps和橙汁之间有粉红泡泡(去年世界赛Caps的鲜榨橙汁执念见我的其他帖子);

Rekkles因为手速快把电脑放在房间桌子上了所以独享那有一张大桌子的一间房(如此丰富的抢位经验2333),Caps表示羡慕,然后为Rekky辩解了一下:他是为了有空间放印着自己头像的超大鼠标垫;

单排要是自己死了一定是因为共享一张桌子的Bwipo在抖腿(这锅甩得有理有据哈);

Caps认为开关时会响音乐的洗衣机超有趣,说着便开开关关玩了几下(我五岁以后就不玩这个了!这么作洗衣机放在我家是要被母上教育的!);

Caps用套件厨房里的炉子和微波炉上的电子表看时间,因为他没有带手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闹钟不会用,起床之后只能去看炉子——那他是怎么按时起床的?!按时自然醒吗?!是个狼人。有没有太太能安排一下队长的叫早Play这种东西让我上车

二、Legends in action 系列纪录片第三季第一集(S3E1)之S8韩国集训期

Caps&Rekkles个人安利时间

大家一起接受韩媒INVEN的采访,玩一些游戏,第一个游戏规则是匿名给队友写评价,让被评价的人猜哪条评价是谁写的。(这一段特别有趣建议看原视频哈哈哈哈哈哈哈)

Caps给SOAZ的评价:你有不少有创造力的操作*笑脸*

看看这让所有人都笑炸了的灵魂画工哈哈哈哈

第二个游戏是一个人背对所有人坐着,记者说一句关于这个人的话其他人用手势表示赞同或者反对,让这个人猜有多少人赞同。

Caps:立即表示不赞同“嫂子是全队最帅的人”——最帅的当然是队长了;立即表示赞同“希望打野多来我这条线”;犹豫了一会儿(?)赞同“Rekkles是欧洲甚至世界上最强的ADC”

Rekkles:立即表示不赞同“嫂子是全队最帅的人”——最帅的当然是本人了;居然表示不赞同“希望打野多来我这条线”;非常惊讶除了Dylan教练和打野都同意自己是欧洲甚至世界上最强的ADC,自己都不敢相信这么多队友支持,还是忍不住低头笑了

Rekkaps的CP时间!

在玩第二个游戏的时候,问到“Rekkles是不是世界上最好的ADC”,Caps一开始在犹豫,结果在Rekkles本人猜7个No的时候立刻选了Yes,然后目光一直黏在Rekkles身上傻笑。

对此我的理解是:虽然这个世界上有比你强的ADC,但是你不可以不相信自己,就算如此我一定要支持你!——啊这年轻人炽热的信任,我哭辽

三、集训时吃烤肉双C面对面坐,最佳的Babysitter位置?不过看图貌似Caps小天使用筷子用得很6而队长还在用勺子2333,谁照顾谁不一定呢2333

原图来自FNC官方推特

四、Fnatic/Worlds Hype Video :This year we can go all the way


Caps&Rekkles:世界赛上一切皆有可能,任何队伍都可能掀翻任何队伍,但Fnatic总会是最终的赢家

BGM起!Us Against the World!

五、Legends in action 系列纪录片第三季第二集(S3E2)之S8小组赛第一轮

Caps的个人安利时间

这一集延续了上一集的梗:Caps不带手机出门。在等去釜山的火车时几乎所有Fnatic的队员都在玩手机,只有不带手机的傻白甜无所事事,遂自己感叹:唉现在这些年轻人——遭到了大家的反问:你手机呢?

在柏林。

R.I.P ——to Caps' phone.

以及依然延续Caps的Room tour里的闹钟话题,Daddy SOAZ在火车上试图跟他理论:现在好多酒店里不会提供闹钟,因为人们都会带手机。你不能因为你觉得酒店里会提供闹钟就不带你的手机!因为除了你之外的人都会带手机!这就是为什么酒店通常不提供闹钟!

带不带手机手机与酒店有没有闹钟闹钟——Caps的哲学命题。

他还引出洗发水为自己辩论,认为酒店就算我自己带了洗发水也会提供洗发水,因此闹钟也是必须的——然后收获了嫂子不可思议地“你居然自己带洗发水都不带闹钟?!”

以及继续装老成为自己辩护:“生命中有比手机重要得多的东西——电脑,Broxah.”

Broxah:“真是智慧的发言。”

All right babyCaps(笑哭)也许这就是团宠吧

鞋的广告时间:

Caps有一双穿了快十年的鞋,去年世界赛就穿着它,就算俱乐部给发了定制运动鞋也不太想换,被人问你的旧鞋子要是看见这双闪闪发亮的定制新鞋会怎么想?Caps:“他们不会看见彼此的!我会把他们彼此藏起来,他们不都是这么做的吗?保密什么的?”(哟呵年纪轻轻不学好还说起花心秘诀来了,看见旁边队长突然笑容消失一抿嘴了吗?)

打IG输了,中路被counter从线上难受到团战,Caps迷茫地缩在椅子上,这个表情特写贼可怜,的确还是一个什么心情都挂在脸上的小孩呀。

不过下一个镜头就是第二天打G-REX之前他的傻笑,心大就是好~

Rekkaps的CP时间!!

官宣!Fnatic队长兼ADC竟在LPL队员面前对中单公开示爱!

鞋的广告时间两个人就坐在一起试鞋!全程各种超甜对视和笑容!来吧直接上图

熟男模式的Rekky这个无袖背心!这个手臂肌肉!这个霸气中带着销魂的往后一靠!你看Caps的眼神有从他身上移开过吗?(竹鼠尖叫)

打100T比赛之前的早餐,教练Dylan说我有预感今天会输明天会赢,Rekkles立刻说Stop it,看到这里其实我有点心疼,他打完100T之后的中文流采访就说这是S8第一场比赛,他个人其实是非常紧张的。听教练这么说他是不是想起了去年0-3无比黑暗的一周呢?

——但我真的不用担心。因为Caps小天使立即看了Rekkles一眼,接了教练的话:这只是自我满足的预言而已。然后用玩笑话把这个话题引开了。

朋友们(ಥ_ಥ)品品,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这么令人感动(ಥ_ಥ)Rekkles总是给自己这么大压力,他经历坎坷想得也多,而少年心性的Caps总能有意无意地缓解掉他的压力,无论是作为生活中的队友还是作为场上另一个核心Carry。我想Rekky就是这样慢慢融化慢慢好起来的吧(ಥ_ಥ)

然后是重头戏!!!!!!

打IG之前乘车前往场馆,教练Dylan又开始风花雪月感慨早晨的海岸真美,教练说一句杠精Caps模仿一句,耍宝效果满分,大家都在笑,Rekky脱口而出“I love caps!”然后大家笑得更开心了,Rekky甚至自己趴到了前面的椅背上。


此时我的表情跟旁边笑着摇头的Bwipo和后边背景里挠头的宝蓝一毛一样

I  LOVE  CAPS ?!——CP在纪录片里当众表白的时刻必须mark!

有多少真心话是在玩笑中说出来的!嗑就完事了!

六、比赛日的官图(图源见水印)


(原图来自Colin Young-Wolff from LESP ,于打G-REX那晚,严肃地注视着Caps的屏幕)

真是一场比赛都不放松呢,Rekky对Caps来说其实正式的形象一直是严格的前辈,可以说是较为完整地见证了Caps实力的稳定和成熟——从那个只喜欢秀、容易线上打不出优势中期就迷的少年,到现在就算前期被压得再狠中期也会找机会做到事情的核心Carry位。

开始留胜利胡子的队长真的超A的!年上真好吃。



比赛中,Caps一如既往地顶着招牌傻笑习惯性看向他的AD,从Caps进队到现在,这样专注的目光几乎从来没有变过,他完全就是一棵以Rekkles为太阳的向日葵QAQ


跨越时空的对视——Fnatic的过去,走向他正在微笑的未来

七、采访背后的小故事一则

虎扑10月18日讯 近日,韩媒INVEN发表了题为《LCK Translator, Jee Sun Park, Talks About Getting Support From Doublelift, Sjokz, Candice, And Ovilee》(LCK翻译官朴智善谈从Doublelift,Sjokz,余霜以及Ovilee那里得到的帮助)一文,翻译官小姐姐特别提到了Caps的一个暖心小故事。

来源:score赛高的新闻。

Q:你有没有特别想要采访的选手?

A:有的!我这次终于有机会采访到了Caps。当FNC来韩国训练时,他们参观了比赛场地。 PapaSmithy和我准备对Rekkles和sOAZ进行采访。然而,当我们坐下时,我才发现Caps坐在了PapaSmithy的座位上,他看起来好像很兴奋。我们的一名工作人员感到有些困惑,对Caps说:“抱歉,我们好像没有准备什么要问Caps的问题。”然后FNC的经理告诉Caps:“嘿,他们希望你滚蛋! (笑)”。Caps垂头丧气地离开了,大家都有些同情他。而他走到一半突然转过头来问:“至少让我留在这里给他们两个加油吧?”这一幕一直深深刻在我的脑海里,这就是我特别想要采访他的原因。

不过,昨天我终于找到与他说话的机会了。他总是一个积极向上的人,虽然方式有点搞怪(笑)。

意外粘人的小朋友!?Caps你怎么能这么可爱!(竹鼠尖叫)

Of course TBC!!有新纪录片出了我就更新!!

评论(13)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