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波吾爱

劝人搞竞天打雷劈。

点转开合,刀光剑影寥落,又是一年。去年11.4站在灯火辉煌的鸟巢边回首S7,泪痕未干,热血难凉。

官方每年的主题曲歌词都是神预言,传奇难免陨落,新王终将崛起:属于北美的蓝色神话C9从本赛区内的季后赛一路挣扎,7年终于跻身世界四强,时光赵信、彩虹小马、“神”枪游侠惊艳世界;来自欧洲的北境旧王Fnatic春夏双冠S赛亚军,重回西方世界之巅,表情包新人、快乐法王、抖音盲僧秀翻全场;沉沦又重生的“幻神”G2舍命一击竟淘汰夺冠最大热门之一RNG;身在死亡之组依然搅了个翻天覆地的VIT一手艾克也让世界聚焦于他们。以及IG,经历了两年的壮志未酬身先死,这柄来自我们赛区独一无二的三叉戟终于在这个最适合他们的版本里杀出了一片银色的雨,圆了多少人年少的梦。

更令人动容的是:昔日伙伴如今对手,兵戈相见不忘握手言欢;无论胜败,总有队友的拥抱等候;“千万里我追寻着你”——来自父母、粉丝的鼓励和安慰形影不离;“君若未至,纵万千光影,皆无颜色”——总有人坚守自己的信仰期待来年,等那个他重新闪耀。

仅以短文纪念沉浮的S8,S9,和我依然选择相信的人们不见不散。

For WE&FNC,Always.——2018.11.4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