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波吾爱

劝人搞竞天打雷劈。

Fnatic双C的萌点综述——第一部分,双C个人篇

如题,这是一篇欧洲老牌劲旅、S1世界冠军、2018春季赛EU冠军出征MSI战队Fnatic双C,Caps和Rekkles的个人以及CP的,萌点综述。这是个人篇,接下来会写CP篇。

这两个人萌到我打滚!诚邀诸位一定要来品品!

    Caps,中文昵称傻白甜(真是个贴切的昵称哈哈哈哈),Rasmus Winther,出生日期1999.11.18,国籍丹麦,自2017春季赛17岁的他首次作为Fnatic中单出战EU LCS,第一场对战G2瑞兹塔下极限操作反秀当时的欧洲法王Perkz,但是也因后期一次瑞兹鲁莽R进Perkz背后被G2反杀,S7八强战也曾因同样的原因被RNG抓住机会结束比赛,整个S7的他属于典型受情绪影响的神经刀选手,其状态甚至可以决定整个Fnatic的发挥;S8成熟很多,彻底成为了Fnatic最强力的节奏发动机,操作和Pick都很风骚,实力支配整个EU的中单,支援极其迅速,单带打团样样都可,最新采访透露他也开始承担队内指挥重任(但神经刀的问题还是有的)。

    Caps生活上几乎无时无刻不在傻笑,戏精,喜欢模仿各种人说话并且极具喜剧效果,很皮很任性,会一觉醒来突然心情不好不想用某个英雄而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极少使用手机,被经理吐槽不知道是怎么在现代活下来的,穿错袜子是常事于是自己买了一大堆一毛一样的袜子,一双自己最喜欢的运动鞋穿了8年,S7入围赛称自己输给YG一局是因为没有喝到鲜榨橙汁,并反复念叨鲜榨橙汁差点烦死他的队友们(后来婴儿保姆经理亲自给他挤了一个橙子),在比赛休息室用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短绳子跳绳被队友担心会“杀了自己”。

    但同样,被誉为Fnatic的未来的他,也会在纪录片里收起所有笑容超级严肃地说“哪怕胜算不大,我依然想好好表现,不把KZ击败雪耻我绝不罢休,如果这一届MSI不行那就总决赛,如果总决赛不行那就下届MSI,直到成功为止”。——突如其来的霸气,反差萌有没有!!!

    Rekkles,欧成,Martin Larsson,出生日期1996.9.20,国籍瑞典,想必大家都一定很熟悉了,以天才之名出道震惊世界,与Xpeke等传奇人物并肩作战过,后经历了队伍大换血,从S6接过队伍领头者重担后全队度过了非常艰难的低谷赛季,2017年春季赛初甚至因为压力过大深受抑郁症折磨,在季后赛挺了过来重新扛起责任,S7小组赛也曾因自己老鼠闪现上前被对面控住瞬秒葬送全局,首轮0-3却上演奇迹出线,八强憾负RNG后,S8与Fnatic一起重新起航在EU大杀特杀,决赛对战G2两次五杀零死亡,与Caps的组合受到全欧的极高评价,是被队友们予以高度信任的队长和carry点。

    Rekkles人帅笑甜声音好听,非常有亲和力和表现力,超级配合拍摄(甚至应摄影师要求会做出贵妃躺那种很有吸引力的动作),意外耿直(会把生理问题的解决光明正大地写进采访里、想获得无时无刻都变得super hot的超能力),撩迷妹撩直男撩同僚水平都一流2333,团队型极强,心思重容易陷入消极但是作为队长会为了胜利和队伍努力克服(这点真的成熟很多太不容易了),职业态度就不说啥了,看自述(节选自夺冠专访):

    “基本上我所有的个人生活都自我切断了,我真的很努力将自己融入到队伍之中。社交媒体是我率先对自己约束的方面之一,我没有女朋友,不再常跟家里的人说话,确保我一年中大部分时间呆在基地里,我完全把自己投入到追求胜利当中,以确保我们的队伍是最强的。我逐渐把职业选手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既然我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职业选手之一,为什么要选择其他21岁的普通人的生活方式?”

一个初出茅庐被予以厚望的小天才,

一个走出抑郁凤凰浴火的传奇老将,

他在他最低谷的时期来到队里,他们相互试探——他证明自己,他突破自己;他努力成长去分担,他走出心魔去亲近

终于,胜利后不自觉的转头的笑容,有一个主动的拥抱回应

你是Fnatic的未来。

也是我的。

(敬请期待第二部分CP萌点综述!!!!!!)

参考视频:

B站:Fnatic-legends in action——S7期间FNC的纪录片

Fnatic的未来——拳头官方的聚焦MSI第二集(基本上就是Caps成长史——Caps和欧成双视角)

参考采访:

欧成夺冠后的采访:伐木累的帖子https://www.famulei.com/p/883722

评论(63)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