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波吾爱

劝人搞竞天打雷劈。

你所不知道的天堂&地狱那些事(G2&FNC全员非常规天使恶魔AU)

作者有话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无底脑洞!想到哪写到哪,前尘后事随时补充,题材视角不定,时而轻快沙雕,时而画风贼虐,请做好准备!本人对FNC了解更多,所以可能地狱side的故事占多数,G2不好意思乱写。目前无明显CP倾向,但暧昧肯定...嘿嘿嘿,大家自由心证!


READY?LET'S GO!



  1. 世界上是有天堂的,按照美德分层。


  2. 对,也有地狱,按照罪恶分层。


  3. 还有一座炼狱山,有罪但可救赎的灵魂在这里接受考验和净化。


  4. 不要问为什么这跟一个叫但丁的凡人写的《神曲》很像,带他来却没有抹掉他的记忆是灵体世界公认的带失误。


  5. 天堂的确生活着天使,也的确是好人们的灵魂死后去的地方。地狱的确生活着恶魔,也的确是罪人们灵魂受罚的地方。


  6. 信不信由你,天使和恶魔本质上是一帮公/务/员。


  7. 我是不是还没正式介绍过他们?


  8. 天堂,全称天堂灵魂收纳处,我们从不生产灵魂,我们只是优秀灵魂的搬运工,所有闪光的blingbling的灵魂的最终归所(这个宣传语是天使长Ocelote写的,24k属实),洗脑能力绝对一流,跟凡人们一般意义上认为的天使除了白翅膀外一点都不一样——谁说天使不能喝酒打游戏说荤段子的?我们可不是底下那帮想当浊世灯塔的黑翅膀。


  9. 来认识一下现任权天使们:水星天天使Wunder护佑善行,金星天天使Caps祝福爱意,太阳天天使Mikyx启示纯粹的学者,火星天天使Jankos接引尽忠的战士,木星天天使Perkz擢升贤明的君主。土星天天使Promisq象征着节欲和隐修,在现代社会存在感越发降低,甚至在灵体世界都成了传说,可谓传说中的传说。


  10. 其他权天使们与自己所掌管的层之间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那都是他们生前最美好的形象,只有Wunder不一样——他纯粹是嫌麻烦,因为善举上天堂的灵魂虽然多但都是老好人,接引起来最轻松,方便他发展各种闲情逸致。


  11. 地狱,全称地狱灵魂收割所,所有生前人类七恶超量的混浊灵魂最惧怕见到的就是黑翅膀和橙红的地狱之火,虽然叫“恶魔”但是纯粹是经年累月drama缠身风评被害的结果。三界劳模,随着凡人们给自己找的乐子越来越多且过分,混浊的灵魂越来越多,时常处于全年无休过劳状态。更惨的是,本来地狱公爵人手就不够,自家掌管纵欲地狱的地狱公爵忍受不了每天收割罪恶的工作,通过天堂的圣光考验变成了天使,掌管欺诈地狱的地狱公爵又去人神混居的无主之地旅行了,于是整整空出三层无人能管。剩下的三位地狱公爵被迫从走过炼狱山的灵魂里甄选恶魔,但结果意外的不错。


  12. 地狱公爵们向你致意:贪婪地狱公爵Bwipo,现愤怒地狱公爵Nemesis,现欺诈地狱公爵Selfmade,暴行地狱公爵Hylissang,背叛地狱公爵Rekkles。Caps在飞升天堂前掌管的是纵欲地狱,他走后这层由其他地狱公爵轮流掌管,Rekkles除外——因为他每次去收割因为扭曲的爱意犯罪的灵魂时,总会因为过于俊美的外表被罪魂骚扰或者误当成天使,不堪其辱遂甩手不干。前欺诈地狱公爵Broxah去无主之地旅行后,他的位置被Selfmade接替。


  13. 恶魔们与自己掌管的地狱之间关系更为紧密,不如说,那是他们前世最深的烙印:Bwipo曾是一条不慎暴露被人类“勇者”洗劫的黑龙;Neme曾是一个乱世中出言耿直的学者,殒命于他人的愤怒点燃的火焰,于是司愤怒地狱,悔恨与誓言之河斯提克斯河从中流过,诸位神灵都会对此河赌咒发誓,毁誓与因愤怒而犯罪者必受此罚;Selfmade因他人欺骗在战火中离开自己的挚友Neme,酿成了两人一生的悲剧;Hyli曾是一个海洋博物学家,试图阻止凡人对自然的无意识暴力时葬身大海;而Rekkles,最古老的恶魔之一,司地狱最底层,惩戒背叛亲属、祖国、宾客、恩人者之狱,生前是一位命运悲惨的国王,遭受了以上所有类型的背叛而死,走过9层炼狱山涤清灵魂上的污浊后拒绝飞升天堂,转而接过审判者之剑投身地狱深渊,逐渐成为了地狱的门面。


  14. 天使和恶魔们几乎从不讨论自己的生前,鲜少有人有过美好的前世,作为天使或恶魔获得新生的那一刻他们就会失去人界的名字,给自己取新的名字——现在这些简短的名字。


  15. 谁跟你讲天堂和地狱一定是是死对头来着?他们的业务范围一般情况下不交叉,遇见灵力紊乱三界交错的时候还需要通力合作。


  16. 好吧必须得承认他们确实相互嫌弃。


  17. 神圣之战的确也打,而且每十年打一次(这对神来说相当频繁了),不过不是为了让一方完全统治另一方,而是为了各自的荣耀,好在结束后的三界聚会上扬眉吐气而已。近二百年来每过二十年他们还会分出胜负后胜者与东方、无主之地等不同传说体系里的神仙们一较高下。


  18. 一路所向披靡,就是没赢过东方。


  19. 天堂和地狱都是,所以别相互嫌弃了。


  20. (听上去很无聊而且很闲,但不可否认整个灵体世界都很爱看。)


  21. 天堂和地狱对人类抱有多大的爱意这我不知道,但凡人的新奇玩意他们的确都很积极接受。


  22. 有时候过于积极了一点。


  23. 比如有一届神圣之战竟然是双方瞒过天使长和大恶魔、通过电子游戏一较高下的。


  24. 当然被发现之后本次作废,再然后三界聚会时所有权天使和地狱公爵都没能参加——被罚加班去了。


  25. 这件事被灵体世界各种八卦报纸和论坛嘲笑了快一百年。


  26. 但好像天堂地狱到现在都还会通过电子游戏私斗,真不明白是什么游戏这么有魅力,好像是什么传说的联盟?


  27. 虽然世界里侧幻想种千千万万,大家最关注的还是天堂地狱从创世之初就开始的恩怨情仇,因此两边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就会迅速登上头条。


  28. 百年前原纵欲地狱公爵Caps冒天下之大不韪、不惜羽翼被银白圣火燃烧殆尽也要沿着登天长阶盘旋而上、从恶魔飞升为天使一事,轰动三界,传闻地狱震怒,又有疑似知情者反驳地狱公爵们早已知晓默许,而真相如何双方都拒绝正面回答,讨论这一事件的帖子至今还挂在灵体世界猫头鹰论坛的首页,两边的支持者匿名对骂到现在还没有结束。


  29. 之后十几年天堂地狱罕见的彻底没有往来,天堂一切如常,地狱闭门处理突然繁多的事务和甄选继任者,直到Nemesis走出炼狱山继任愤怒地狱公爵双方才回归往日正常交流。


  30. 你想听当时的情况?还想知道那些恶魔们闭口不谈的前世?我可什么都不知道,但我有预感,也许过两天你就会梦到啦!



                                                                                                战略TBC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