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波吾爱

劝人搞竞天打雷劈。

Into the Unknown 1(G2&FNC全员奇幻海洋AU)

(作者有话说:我又来挖坑了!欢迎踏上爱与友情、奇幻冒险的高魔世界大航海之旅!本章鸡飞狗跳的G2海盗船日常!亚特兰蒂斯人FNC众下章出场!我承诺本次纯糖无虐!本章中出现的CP仅有Jankos/Mikyx,关于其他三对CP敬请期待2333)



1.

“嘿!看看是谁来了?我们的小大人!”

 

Caps刚换完班从甲板爬进船舱,就被一阵震耳欲聋的欢呼和口哨震得差点没扶住梯子,大家的起哄声中,Perkz直接冲过去把他从梯子上抱下来,扛着他转了几圈。Caps被颠得晕晕乎乎,一边咯咯傻笑一边央求Luka放他下去。

 

他想起来了,今天是他二十岁生日,也是他正式成为“G2”号海盗船船员一周年纪念日。原来他们这几天神神秘秘又三缄其口的是这件事,一个闹哄哄的、人类的Party!

 

Perkz在船舱中央那个异常巨大的奶油蛋糕前放下他,Jankos立刻把一瓶酒塞进他怀里:“欢迎加入成年人的世界!给!你最喜欢的橙子酿的,上次我从尤芙瑞亚港一个贼抠门的矮人手里花了一百海妖金币才换来这个,快尝尝!馋死我了我差点想自己喝了——”

 

“矮人的烈酒你还是自己喝了吧,我可不希望今天的主角刚到就横着出去。”Perkz憋着笑从不知所措地捧着酒的Caps手里劈手夺过瓶子,无视了Jankos的高声抗议放在一边,拔出自己的佩刀递给寿星先生:“最好的刀切最大的蛋糕,请吧!”

 

Caps接过这把闻名七海的“风切”魔刃,感到寄宿在刀中的精灵用魔力愉快亲昵地缠绕上他的手,让任何一把孕育着精灵的魔武切蛋糕都称得上是焚琴煮鹤,但是风切不会介意,就像它的主人一样,这把刀威名赫赫却比谁都要轻快亲和。

 

要不要大闹一番啊?他分出一缕自己的魔力逗弄着魔刃里的精灵,想象自己在抚摸海豚的短吻,悄悄问它。

 

风切回应他一阵雀跃的嗡鸣。

 

Caps的嘴角咧得更开了,他熟练地斩出几道交错的风刃瞬间把偌大一个蛋糕切成几十块,在众人吵嚷着去拿自己的那块时,迅速挑起一大块奶油反手直接糊上了Perkz的脸。

 

场面瞬间失控,人们都来不及咽下自己刚塞进嘴里的那口蛋糕就急忙把剩下的往自己的同伴身上招呼,不知道是谁又开了几瓶准备的起泡酒相互喷射,Perkz抹了把脸就开始满屋子抓尖叫着逃跑的Caps

 

真是白瞎了这特意高价让法师协会开传送门送来的新鲜蛋糕,海上想吃到这个还真不是天天能有的好事,Mikyx躲去角落里看戏腹诽道。他细细品味完手中的那块,把上面的草莓留下,动动手指凝出一个小水球封住它,顺手拿过Jankos放在旁边一口没动的蛋糕加入战局——反正本人现在趁乱开了那瓶本来要送Caps的橙子烈酒一边乱洒一边喝,兴奋地鬼叫着躲避四处乱飞的奶油。

 

至少我还给他留了一口草莓吃,毫无负罪感的Mikyx瞄准了刚从甲板爬下来看看的Wunder就是一丢——十环!正中嘴巴!

 

于是现在加班到最晚的人也“吃”到了蛋糕,虽然他完全没搞明白为什么短短十几分钟Party就变成了大战。


Whatever,这不过是极其普通又平凡的,G2号上又一天而已。


TBC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