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波吾爱

劝人搞竞天打雷劈。

“漂泊止于恋人相遇”:细品《原始天尊圣约》中的MOPM

前言


第一部分,一个相当重要的问题:第十三天元/奥利安/擎天柱,到底是不是同一个人?


第二部分:借古喻今——论圣约是如何用宇宙大帝×普莱姆斯、震天威×卓天越铺垫了MOPM


第三部分:“漂泊止于恋人相遇”,宿命轮回中威震天与擎天柱荡气回肠的缘起缘尽



结语:


天道作何?吞恨者多!直叫人低眉掩卷长太息。我回想起竞圈一位亲友珍珠斛太太退圈封笔作中总结她CP十年的跌宕起伏,句中悲凉怅然之意,竟也无比贴合此情此景,冒昧化用一叹:


“他终于也会被一个人的离开所伤害,承认岁月有悔,世间终有人力所不能及。”


墨牍无言,观者有心。擎天柱为这个故事画上最后一个句号,而威震天最终选择将书合上,把他们的名字并肩写在史书的最后一页。


他们的爱与恨在文明之树上生出枝杈,与这个种族一起万古长青。




全文共五部分,2.7w字,来自我的豪华元旦礼物。诸位精神塞伯坦人,新年快乐!!!



《原始天尊圣约》某宝搜书名可买,别再问我哪里有电子版啦!我不知道!




评论(73)

热度(2731)

  1. 共4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