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波吾爱

劝人搞竞天打雷劈。

【底特律】龙的珍宝(1、2)(主900G,警探组/马赛提及,短打轻松向)

他是龙AU,仿生人们都是龙,已经免费的那种(喂



1、

“龙都应该有自己的洞穴和宝库,尤其是我们这些已经免费的龙,”康纳一边抛接着一枚收藏了几百年的银币,一边说:“感谢马库斯,龙族私有财产合法化,人类再也不会看到哪堆宝藏就占为己有了。所以你为什么还住在湖里呢?”


用一个人性化的词语描述,“正襟危坐”的900并不是很想回答这个问题。


他抬头环视了一下兄长的洞穴——他叫它“禅意花园”,利用山泉水制造了一个洞内水系,四处地面上装点着碎银粒,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有用巨大伞盖的夜光蘑菇撑在洞穴中央,甚至洞壁上还生长着天然的红宝石结晶,在那个人类到来后请人类工匠雕刻成剔透的花型,康纳浅灰色的鳞片在银蓝和晶红的荧光下闪闪发亮。——的确很好看,汉德森副团长的审美在龙类标准下也是合格的,然而——


“你我是水陆空三栖型高阶龙类,对生存环境的要求比其他低阶龙类低许多,密歇根是我们的魔力源泉所在地,湖生存在湖水中方便捕猎和魔力的恢复,我并没有看到生存在陆地洞穴里并囤积财宝的必要性以及马库斯首领革命与这之间的联系。容我指出,你的行为是非常低效率的,兄长。”


康纳在银粉堆上翻了个肚皮,叹息一声——他又在模仿人类的举动了,龙不需要叹气,900想,龙也不需要像人类饲养的宠物猫咪一样翻肚皮。


“可是你每天住在密歇根湖里快速潜游巡逻,所过之处温度低到滴水成冰——这是夏天!耶利哥上周已经接到三十多封来自附近龙族和人类渔夫的投诉信了,马库斯很头疼,'他闪烁着智慧与良知的金棕色鳞片都暗淡了一些'——赛门说的不是我。龙族战争已经结束,也许你真的该培养一些别的兴趣爱好。”

“我去跟安德森副队长商量一下,也许底特律骑士团的人类能够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答应我,去试试好吗?”


不愧是当代龙族的“谈判专家”,900对上康纳住着星星的棕色竖瞳,虽然更多时候说服成功靠得是他被龙神祝福过的眼睛。


战斗型龙族不需要这个能力,900面无表情的甩甩亮银长尾,以闪电般的速度冲出“禅意花园”一头扎回了湖里。


汉克什么时候才能开完会啊,只有一点点绝望的康纳望着又开始结冰的湖面不无惆怅地想着。



2、

900最终还是在全密歇根湖龙族的明示暗示下妥协了,值得庆祝的谈判胜利。


“一个有金钱观的人类或许可以教导900囤积财富的快乐。”——康纳最终的结论,得到了底特律骑士团(在副队长的胁迫下)的集体支持,他们开了5分钟早会迅速决定将一位英勇帅气果敢正直的同事送去密歇根湖边“促进人龙友好交流”。


于是,惯例迟到半个小时的盖文·里德骑士到达驻地后被一杯味道奇怪的咖啡放倒,醒来发现自己被套着底特律骑士团最正式的授勋礼服和金红天鹅绒披风,绑在一条样式传统的龙头小船里。


“What the f******k 你们tm想干什么?!底特律的蠢货们终于彻底疯了开始谋害同事了吗?!混蛋快放开——唔唔唔唔唔!!!”


“终于安静了......嘿,听着,康纳他们那儿出了乱子,他弟弟不喜欢凿洞穴不喜欢财宝不喜欢任何正常的龙喜欢的东西,这种有破坏性的龙我看和你待在一块相互祸害再合适不过了。你不一直想踩着我上位吗?”汉克·安德森把披风一角往盖文嘴里一塞,俯身拍拍船舷:“证明自己的时候到了里德骑士,你下半年的薪水就看你能不能和RK900——天哪什么怪名字——好好相处了。愿诸神与你同在。”


还好他们没给自己唱古老的唤龙歌,盖文咸鱼躺着越飘越远,瞪着底特律难得的晴天。


Fucking Anderson,Fucking DPD


在他被一道迅速划过的银蓝龙影抓上天后,被冷风吹得神志不清的骑士迅速补了一句。


Fucking Dragons!!!!!!!


TBC

评论(25)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